电视剧

别那么骄傲(芒果出品电视剧)演员表

别那么骄傲(芒果出品电视剧)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河之洲

    不懂花言巧语去讨好,却会倾尽自己所有其换取女主幸福,甘愿背着女主穿越大雨的真男神!
    河之洲这个大男孩,有着一副十分清秀的脸庞,眼神澄澈又无时无刻不自带着一种贵气。
    颜值高、智商高、神秘的家世也赋予了河之洲更多的神秘气质。他着实特别,总是特别的冷漠,特别的骄傲,一律将他人拒于三里之外。

    河之洲的扮演者:未知
  • 沈熹

    台上女神,台下女神经。
    呆萌傻气、小脑发达、智商堪忧、舞蹈专业的“学霸”,文化课的“学渣”。
    长相靓丽,性格却逗比,神经大条,单纯却幸好不蠢。
    有一颗渴望依靠的小女人的心,活脱脱一枚撒娇爱俏的小傻子,十分可爱、逗趣。总而言之,她就是那种处处制造麻烦,也处处带来欢乐的主儿。
    生活中,沈熹总是逗比范儿十足,样样慢半拍。
    爱情里,纵使男友始终态度模糊,她也毫不犹豫的追随。

    沈熹的扮演者:未知
  • 林煜堂

    沈熹的“青梅竹马”,何之洲的“上铺兄弟”。
    林煜堂是属于那种超会照顾女生的国民暖男类型,因而也总是因为自己的“会照顾”而惹来一些不必要的误会。

    林煜堂的扮演者:未知
  • 夏维叶

    刁蛮霸道的千金大小姐,沈熹的室友,艳丽动人的美人。
    夏维叶对河之洲一见钟情,更因了自己的霸气而对其志在必得。之后,她也在陈寒的教唆下对何之洲发动了猛烈的追求,却总是碰钉子,讨不得半点好,而每次在她碰钉子最尴尬的时候,壮汉总是会跳出来替她解围。久而久之,公主病的她也终于发现了这个一直在默默关心着自己的壮汉的单纯和可爱。

    夏维叶的扮演者:未知
  • 凌潮汐

    大学中的优等生,酒吧里年轻率真的调酒师,容易让人着迷的双面女生。
    凌潮汐自称新时代女性代表,有着十分独立的个性,双商也不低。
    因长期在酒吧里打工的经历而使得她也算是阅人无数了,而正是这个阅人无数的她在林煜堂第一次去酒吧的时候就一眼识别这是夜场处男!

    凌潮汐的扮演者:未知
  • 陈寒

    高考失利两次的落榜生,宿舍里的老大姐。
    别看他生得一副公务员的外表,就以为他一定是那种勤勤恳恳、安分守己、严谨细微的人。其实非也,他那平静无波的外表之下隐藏着的是一颗极为躁动不已,极为渴望放纵的心。譬如,他总是在表面上说自己对何之洲的欣赏是来源自他对学术的认真和对男女关系之间的不屑,实际上却总是将何之洲当作自己的意淫对象,任其在梦境中驰骋。
    生活中,他也总是会有一些自以为高明的坏点子。

    陈寒的扮演者:未知
  • 豆豆

    中二少女,活在二次元中的3d少女,艺术大学美术系油画专业的学生。
    豆豆开口闭口就是一堆别人听不懂的二次元语言,才至于自己成为了大家中间的冷场王。
    豆豆十分喜爱cos,因而总是给自己变换各种各样的造型。
    豆豆是宿舍里唯一一个不会为自己的爱情发愁的人,因为她始终认为最美好的爱情只存在于二次元中,而她所有对于爱情的美丽幻想也都与二次元相关。

    豆豆的扮演者:未知
  • 壮汉的扮演者:未知
  • 猴子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