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别那么骄傲(芒果出品电视剧) 

别那么骄傲(芒果出品电视剧)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
别那么骄傲(芒果出品电视剧)演员表
河之洲 (未知 饰)
沈熹 (未知 饰)
林煜堂 (未知 饰)
夏维叶 (未知 饰)
凌潮汐 (未知 饰)
陈寒 (未知 饰)
豆豆 (未知 饰)
壮汉 (未知 饰)
猴子 (未知 饰)
由晋江现代言情第一人气作者随侯珠所著热门小说《别那么骄傲》已被芒果TV买下电视剧、电影、网络剧的影视版权。目前,电视剧《别那么骄傲》已在筹拍的进程中了哦……
那个逗比可爱、开朗乐观的沈熹、酷帅高冷、智商爆棚的男神河之洲、温柔体贴、细致入微的林煜堂、任性傲娇、荒唐无理的夏维叶即将出现在电视荧屏上了……
放眼娱乐圈,那么多的鲜肉花旦,究竟谁会是你心中的他们的最佳演出人选呢?
电视剧《别那么骄傲》尚在筹备中,其同名网络剧先行开拍,电影、电视剧则紧随其后,更多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别那么骄傲(芒果出品电视剧)经典台词

共收录17个《别那么骄傲(芒果出品电视剧)》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别那么骄傲(芒果出品电视剧)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别那么骄傲(芒果出品电视剧)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青春一定会流逝,她不知道爱情会不会在飞逝的时光里变了模样,但这些都不重要。
    青春正好,时光未老。她拥有的爱情不应该畏畏缩缩,就算只是一份温暖而宁静的感觉,它也是鲜活、明亮、踏实和安心的。——《别那么骄傲(芒果出品电视剧)小说》
  • 最后两人坐在沙发吃外卖,他跟她说:“我们以后还是要请个阿姨。”
    “好啊,那你要努力赚钱,现在阿姨很贵的。”
    “嗯。”
    “我也会努力。”
    “轮不到你努力。”——《别那么骄傲(芒果出品电视剧)小说》
  • 她按了按门铃,很快,里面传来脚步声。
    门打开,里面走出来的清俊男人直直得看着她,眸光微闪,她开口:“嗨,请问我男朋友在这里吗?”
    何之洲回答:“在。”过了会,他又加了一句:“一直都在。”
    她要秀秀自己英语,哼哼了两秒,继续问:“Excuse me,Does my boyfriend live here”
    何之洲朝她伸出手:“I'm here.” ——《别那么骄傲(芒果出品电视剧)小说》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