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枕刀歌演员表

枕刀歌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顾鱼落

    玄机阁培养的情报暗探,表面多情,内心冰冷,冷静容智,武功高强。为了查明真相稳定局势,她带回了“顾朝夕”让其假装成自己的夫君成婚,一边暗中调查顾朝夕死因和“顾朝夕”的身份。最终二人合谋找出幕后黑手,接管顾家,与殷昼携手江湖朝堂。

    顾鱼落的扮演者:未知
  • 顾朝夕/殷昼

    因母妃早亡,暗中培养势力心思缜密算尽天下,武功高强亦正亦邪,因长相酷似顾朝夕被顾鱼落带回悉心调教,扮演着性格温和身体屏弱的顾朝夕,曾怀疑过身处玄机阁的鱼落就是一切的主谋,在暗藏锋芒的相处中却与之产生了不一样的情愫。

    顾朝夕/殷昼的扮演者:未知
  • 顾问霜

    顾家的四少主,顾朝夕的四弟,喜欢骑马射箭,阳光肆意,幼时在玄机阁跟随鱼落习武,便对其心生爱慕。被人挑唆,借自己天真的外表迷惑了所有人,一次次假借他人之手,陷害给大哥与二姐。

    顾问霜的扮演者:未知
  • 玄青

    玄机阁排行最高的玄字组第一人,少时为鱼落所救。被顾家家主指给鱼落作为贴身影卫。武功高强,但性格冷淡话少,不善言辞。性格至刚易折爱憎分明,认定鱼落衷心相护,不惜为其违抗顾家也是鱼落在顾家唯一信任之人,因救鱼落而亡。

    玄青的扮演者:未知
  • 顾潮生

    顾家长子,自小跟着父亲走南闯北经商,冷漠狠厉、杀伐果断,因父亲将玄机阁交给外人,挑唆对兄弟心生芥蒂。因鱼落穿着一身嫁衣大闹灵堂,称顾朝夕一日不回她便等一日,破坏了他收回玄机阁的打算也将怀疑的目标落到了他的身上。

    顾潮生的扮演者:未知
  • 殷焕

    无心朝政的闲散王爷,喜欢与顾潮生下棋喝酒。他看似无心权势,实则这一切不过是他的伪装。一面饮酒作乐,一面扩充自己的势力,擅长笼络人心。发现顾朝夕竟与弟弟殷昼长相极为相似。直觉这一切必有蹊跷,暗中调查后发现了一个惊人的秘密......

    殷焕的扮演者:未知
  • 顾璇玑

    顾家二小姐,媚骨天成、腹黑病娇,掌管药铺、酒坊,对医术与用毒极有天赋。喜欢钻研药理,是街头巷尾中最美艳的酒坊老板娘,鱼落在她的店铺被刺杀,在鱼落怀疑时,总会直球的解释,“提醒”鱼落重新回到顾家却是为了那个被她当做唯一亲人的弟弟寻找真相。

    顾璇玑的扮演者:未知
  • 云岁

    顾鱼落之母,天机门二师姐,创立玄机阁,武功高强善于谋略,秦宇相恋,秦宇要另娶他人,当断则断,洒脱不肯回头,选择嫁给了顾疆。在得知连漪身死消息后,为保全小师妹的孩子,以自己的孩子替之,将鱼落送入玄机阁。

    云岁的扮演者:未知
  • 顾疆

    顾家家主,多年经商让他面目冷得令人生畏,实则是内心坚定忠诚之人。对玄机阁的鱼落管教极为严格,随着玄机阁越做越大,发现自己遭人利用,有意让鱼落回到顾家,却不想让顾朝夕承担了后果。让他身体日渐衰败,在忧心顾家的现状时,收到“顾朝夕”寻回的消息。

    顾疆的扮演者:未知
  • 皇帝

    年少时权力被架空,失去了最爱的女人和孩子。为了弥补将一切破格将殷昼立为太子,对他的要求也极为严苛,却不想反而让殷昼陷入了宫中内斗的旋涡之中,最终导致了般昼的“死亡”。般昼死亡的消息让他一跟不振,下令彻查真相的他这才发现如今的太平之下,竟还有当年留下的祸端,这也成为了他寻找太子死因和幕后真凶的阻碍。

    皇帝的扮演者:未知
  • 天澜

    擅长武艺但并不精通,有自己的小机灵也有着少年人的心性与张扬平日话多不看调,关键时刻靠谱衰心。他不仅是殷昼的暗卫伴读,也是股昼习武同门年纪较小的“师兄”。

    天澜的扮演者:未知
  • 顾玄武

    玄机阁中与鱼落旗鼓相当的暗探,无父无母,多年为玄机阁收集天下情报。在有传言鱼露在完成一个玄宇任务,被老阁主提携将成为玄机阁阁主后,也发给了他一个玄字任务,却不想竟发现了顾朝夕之死的蛛丝马迹......

    顾玄武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