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爱在离婚进行时演员表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未知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未知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未知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未知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未知
爱在离婚进行时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盛眠

    盛家集团的大女儿,设计工作室老板,小有名气的室内装修设计师,在设计绘画上极有天赋,年幼丧母,独立自强,拥有超出年龄的成熟。出于对家族事业的责任感应允了一段虚无的婚姻,对继母和婆家的刁难隐忍不发,默默经营自己的事业,冷静、睿智,温柔且坚强,所有的是是非非她都一人承担,即使遭受丈夫诸多的误会和厌恶也不卖惨解释。

    盛眠的扮演者:未知
  • 傅燕城

    傅家集团的独子,年纪轻轻的商业天才,性格孤傲,工作上严肃独断、压迫感十足,反抗家族控制,内心叛逆倔强。盛眠的出现让他摇身变为暖男,从没有一个女人让他如此失态,放下白尊,极尽所能展现温柔攻势,在爱情中学会了如何爱与被爱。

    傅燕城的扮演者:未知
  • 萧初晴

    萧家的二女儿,傅燕城的青梅竹马,任性骄纵的千金小姐,高贵的外表下暗藏阴暗恶毒的内心。习惯了被追捧,虚荣心强,因为傅燕城对自已没有非常上心赌气离开,等待傅燕城追回,没想到从头到尾都是一厢情愿,追悔莫及。

    萧初晴的扮演者:未知
  • 盛惟愿

    盛眠同父异母的妹妹,天生身体不好,在盛眠母亲去世后她的母亲取而代之。长大后常驻医院调养身体,利用了盛钟对母女俩的愧疚争夺宠爱和家产。内心十分爱慕傅燕城,认为嫁给对方的应该是自己,嫉妒姐姐。

    盛惟愿的扮演者:未知
  • 梁汉卿

    盛眠学长,设计工作室合伙人,性格懦弱,天真而愚笨,工作能力欠佳,工作室靠盛眠的技术和公关能力支撑,愿意无条件配合盛眠。

    梁汉卿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