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天下为聘演员表

天下为聘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楚云溪

    办事果断,才貌双全。上辈子被渣男蒙蔽,与君凌云退婚,害他失去太子之位,自己也丢了性命,家族惨遭灭门。重活一世,她决定改变上一世的结局,保护家人和君凌云,让他们都付出代价。

    楚云溪的扮演者:未知
  • 君凌云

    对外腹黑高冷,对内深情专一温柔体贴。上一世为了替楚云溪报仇,死在了反派手下。重生后还是决定继续保护楚云溪。

    君凌云的扮演者:未知
  • 君宏炎

    阴险狡诈,上一世谁骗楚云溪助他登上帝位后把她挂在城墙之上,还屠她满门。

    君宏炎的扮演者:未知
  • 楚雪儿

    绿茶庶妹,因为嫉妒楚云溪,什么都想和她抢。上一世与君宏炎勾搭在一起,利用楚云溪的信任处处陷害,打压。

    楚雪儿的扮演者:未知
  • 白枭

    君凌云的侍卫,忠心不二,武功高强,只听命于君凌云,上一世为君凌云甘愿赴死。

    白枭的扮演者:未知
  • 萧贵妃

    君宏炎母亲,表里不一,蛇蝎美人。对楚云溪好是因为她有利用价值,所以总是一副慈爱长辈模样,在知晓楚云溪不能为君宏炎所用,还维护君凌云时,恨不得马上杀了她。

    萧贵妃的扮演者:未知
  • 楚大将军

    楚云溪和楚雪儿的父亲,护国大将军,虽是武将,但也有柔情的一面。前期以为楚云溪执迷不悟,一直不相信楚云溪与君宏炎断了关系,后期解除误会,一心维护楚云溪,对楚雪儿失望透顶。

    楚大将军的扮演者:未知
  • 君婉陶

    八公主,年龄比楚云溪小一点,可爱活泼,深得皇帝宠爱。因为君凌云帮助过她,所以她对楚云溪也特别有好感。

    君婉陶的扮演者:未知
  • 萧菲菲

    萧国公的小女儿,性格傲慢,因为嫉妒君凌云喜欢楚云溪,总是给楚云溪使绊子。

    萧菲菲的扮演者:未知
  • 君于机

    世子,面容俊朗,有第一才子之称,喜音律,知书达理。自从宴会那次被楚云溪惊艳之后就对她念念不忘,也时常帮助她,与君凌云是好兄弟。

    君于机的扮演者:未知
  • 楚文忠

    武功高强,为人正直,胆大心细,是楚云溪和楚雪儿的哥哥,更偏爱楚云溪。

    楚文忠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