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们存在的理由演员表

我们存在的理由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周楠

    周氏集团大公子,冷静坚韧,隐忍克制。昔日骄傲的天才少年在母亲去世后性格骤变,从此苦心科研,与沈默你追我赶的青春回忆是他人生最美好的时光,在与拥有她相似面孔的墨菲的交锋中,共同找回了七年前的真相。

    周楠的扮演者:未知
  • 沈默/墨菲

    周氏的天降投资人。清醒独立、雷厉风行的墨菲,与周楠的白月光沈默拥有相同的面孔,却和沈默古灵精怪、活泼爱笑的模样判若两人,随着他们彼此靠近,在周楠的真心面前她的秘密与伤痕也随之浮现。

    沈默/墨菲的扮演者:未知
  • 詹子蒙

    沈默的青梅竹马。从校园时期的小胖子蜕变为帅哥,变换多重身份只为帮助沈默找回真相,他知道她始终心有所属,这个人却并非自己。

    詹子蒙的扮演者:未知
  • 周永涛

    周氏集团老总.,戴假发的秃头老头,唯利是图的商人。在集团独断专权,为了攫取利益更是不择手段,前妻过世后扶正了小三秦敏,与儿子周楠面和心不和。

    周永涛的扮演者:未知
  • 秦敏

    周永涛现任妻子。单纯无知的娇妻,年轻时被谁骗当小三生下私生子周阳,一辈子伏低做小,抬不起头做人。对儿子周阳千依百顺。用尽一切手段维护她和儿子的富贵生活。

    秦敏的扮演者:未知
  • 周阳

    周永涛与泰敏的儿子。无心家业,只想当keep real的说唱歌手对哥哥和自已未婚妻的情感乐见其成。单纯率真,私生子出身带来的冷眼让他从小擅长察言观色却依然真诚待人。

    周阳的扮演者:未知
  • 朱晶晶

    世交富豪之女,对钱没有概念的小作精。想用钱换取周楠对自己的关注,阴差阳错却和周楠的弟弟周阳看对眼。

    朱晶晶的扮演者:未知
  • 铁头

    周永涛的昔日部下,年轻时是周永涛的同乡,后成为他的司机兼贴身保镖,如今在家乡开农家乐。他原本憨厚老实,家人是他的软肋。

    铁头的扮演者:未知
  • 周楠母亲

    周楠的母亲,周氏集团真正的创始人聪慧出色的女强人,为人正直,坚持利他的商业理念和造福人类的科研理想。

    周楠母亲的扮演者:未知
  • 沈默父亲

    周氏科研项目开发者,醉心研究的科学家,疼爱女儿的贴心父亲,热忱对待科研,人格上坚守底线绝不退让。

    沈默父亲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