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滇红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孔碧琳

    女/26-30岁 视觉年龄26-30岁,独立自信,坚定果断,有商业头脑的事业型女性。云南省安宁市八街镇人,毕业后一直在上海工作,厌倦了大城市繁忙后,辞职回乡创业。回乡后和同村的姐姐李一琏决定共同创立合作社,在与其他小伙伴的共同努力下让滇红玫瑰得到大面积种植并创新发展了玫瑰加工产业。

    孔碧琳的扮演者:未知
  • 李一琏

    女/28-32岁 视觉年龄28-32岁,善良内敛,阳光活力,踏实朴素的玫瑰种植户。云南省安宁市八街镇本地人,与孔碧琳是发小。祖辈都是种植滇红玫瑰为生的种植户,在其他农户都种植外来品种玫瑰时,一直坚持种植滇红玫瑰,坚守本土特色玫瑰品种。与女主共同创业合作社后,让滇红玫瑰在全村推广

    李一琏的扮演者:未知
  • 丛生

    女/30-34岁 视觉年龄30-34岁,文质彬彬,思维超前,有亲和力,管理能力强的农村职业经理人。云南省保山市人,看到安宁八街招募农村职业经理人的公示,回到了云南帮助安宁八街发展。在认识孔碧琳团队之后,他与大学生村官房装安共同帮助安宁八街进行乡村治理与运营发展。

    丛生的扮演者:未知
  • 房裘安

    男/26-30岁 视觉年龄26-30岁,踏实稳重,有强烈的责任感,务实但敢于创新的大学生村官。云南省安宁市八街镇本地人,村民们与村委共同资助他念完大学,毕业后回到家乡成为了一名大学生村官。当知道孔碧琳的想法后,全力支持帮助她们与农户沟通,提出农村电商模式,让创新产品出村进城。

    房裘安的扮演者:未知
  • 刘睿珈

    女/18-22岁 视觉年龄18-22岁,莽撞可爱,直率傲娇,言语犀利,性格真诚的合作社成员。云南省安宁市八街镇本地人,高中毕业就不再念书了,留在村里无所事事,只知玩乐。给孔碧琳与李一琏等人造成了不小的麻烦,后被孔碧琳感化,加入到合作社,成了卖货主播,

    刘睿珈的扮演者:未知
  • 谢锵

    男/38-42岁 视觉年龄38-42岁,贪婪自私,利用他人,唯利是图的工厂老板。安宁八街加工厂老板,专门做玫瑰花茶,以收墨红玫瑰为主。孔碧琳等人的合作社成立后,村民们大都改种滇红玫瑰,触碰到了谢锵的利益。背地里搞小动作,但最终被发现。

    谢锵的扮演者:未知
  • 夏冬青

    男/40岁 视觉年龄40岁,喜剧角色,会说天津话,懂相声是个幽默的学者。安宁八街短租的游客。北京创业失败后深受打击,为逃避残酷的现实来到安宁八街旅游隐居,每天逗鸟看景、采花喝茶。

    夏冬青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