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忽如一夜春风来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隋安

    因被指“缺乏想象力”而陷入瓶颈,更在历经一连串爱情与事业的变故后被梨枝化成的少女“沧辰伊”拯救,并与其共享生命。为达成沧辰伊的回归梨园、帮助三个“有缘人”的梦想,隋安与沧辰伊踏上了去往“梨源仙 境”的旅途。 隋安本是知名美院的毕业生,为人严谨一丝不苟,黑白对错总要分个明白,不过,这并不代表隋安不懂浪漫。在与沧辰伊去往“梨源仙境”的旅途上.他对沧辰伊渐生好感。甚至不惜以生命来守护沧辰伊。 最终,在“梨源仙境”,面对回归了梨园而消失的沧辰伊,隋安终于懂得了沧辰伊挂在嘴边的那句“只要相信,美好可成真”。是“相信”的力量让隋安找回了失去已久的想象力,而他继承了沧辰伊的愿望,不但替她完成了帮助有缘人的梦想,隋安的新策划也在新公司大放异彩。

    隋安的扮演者:未知
  • 沧辰伊

    据她自己说,沧辰伊是“梨源仙境”中一棵古梨树上的枝条化身而成的“梨仙”,拥有将人带入梨源幻境的能力,肩负着为一万人完成其梦想的任务,已在世间存在千年之久。 千年过后,沧辰伊的法力逐渐流失,不但忘记了回归苍漫的方式,完成万人梦想的任务也没有完成。即将身消形散之际,沧展伊遇上了隋安,在后者的带领下,沧辰伊踏上了回归梨园、帮助最后三个“有缘人”的旅途,与隋安不同,沧辰伊才是那个“随遇而安”之人。沧辰伊甜美豁达,做事又有些神经大条、思虑不周,似乎千年的人间生活,始终未改她脱线可爱的性格。 在与隋安一路去往“梨源仙境”的路上,沧辰伊与隋安同命相连逐渐喜欢上了隋安,最终,她终于让隋安找回了他在生活的重压之下所失去已久的想象力,而她自己却因未能完成任务而消散于梨园之中。 不过,沧辰伊并没有走,相反,她其实是隋安新游戏中的女主角,而她的原型——隋安的女友,其实一直陪在隋安身边。

    沧辰伊的扮演者:未知
  • 白不空

    极度缺乏自信 准备白手起家的富二代 白不空在故事中出场时,他正找寻着新的合作项目,在路上与隋安和沧展伊相识。沧辰伊认定他是自己的“有缘人”,决定为其完成其找到新的合作项目的梦想。 不过,隋安和沧辰伊逐渐发现,白不空竟是一个在精神疗养院中逃出来的轻度精神分裂患者,而他“富二代”的身份、“寻找合作项目”可能是天方夜谭。即便如此,善良的沧辰伊也想帮他达成梦想,隋安也逐渐被沧辰伊的坚持的所感动并帮忙。 当众人来到苍溪后,白不空竟因在茫茫梨花海中找到了商机而联系了自己的父母,众人这才发现,原来白不空真的是个富二代,却因接连的创业失败而遭受到了父亲的挫折教育,不但被打击没了自信,还精神崩溃了。最终,在沧展伊与隋安的帮助下,在苍溪这片美丽的梨园之中,白不空终于找回自信,勇敢面对他一向惧怕的父亲,而这正应了沧辰伊的话,“只要相信,美好可成真”。

    白不空的扮演者:未知
  • 凌汐

    凌汐身揣一个装满了靶向药但收件地址并不存在的快递,四处寻找着收件人,喜欢自拍短视频、颇具镜头感。与白不空一样,凌汐也是在旅途中与隋安、沧辰伊两人相遇,而他也是沧辰伊苦苦寻找的最后三个“有缘人”之一。 然而,隋安和沧辰伊很快便意识到,凌汐怀揣的快递四处“流浪”,很可能是其逃避工作之举。不料,沧辰伊却早已看穿真相,更在到达苍溪梨园后,帮助凌汐找到了那位收件人,一位苦苦等待女儿联系、身患癌症的老梨农,而正是这件快递,重新为父女之间搭起了沟通桥梁。此刻众人也欣慰发现,老梨农的癌症。早因手术成功与苍溪的灵韵滋养而痊愈 凌汐的故事也就此浮现: 原来,她同为快递员的男友在重庆山火中牺牲,而这件快递,是其男友的执念,也是凌汐的执念。

    凌汐的扮演者:未知
  • 徐建国

    以沿途卖唱山歌和便宜工艺品赚路费、独自骑自行车上路漂泊五年之久的老人,只为寻找其身患阿兹海默症的失踪老伴的下落。徐建国与隋安和沧辰伊在旅途中相遇,而他也是沧辰伊“三位有缘人”中的一个。 徐建国曾是援藏工程兵,与妻子在川西相识。徐委是苍溪人,深爱这片士地上的梨树梨花,几乎每年春天都会与徐建国前来赏花,于是,苍溪的梨花成了两人爱情的见证。然而,随着徐建国的下海经商,陪伴妻子的时间却越来越少,直到五年前的一天,老迈的妻子在他生命中消失了,沧辰伊竭尽全力为徐建国寻妻,却终因失去了最后的法力而未能达成。沧辰伊离开后,隋安担负起了沧展伊最后的愿望。在白不空、凌汐以及苍溪农人们的帮助下,隋安利用网络媒体,终于引起了徐妻的注意。终于,在梨树下,徐建国与妻子时隔五年再次相遇,隋安也终于提沧辰伊完成了最后的愿望。

    徐建国的扮演者:未知
  • 胡总监

    地中海秃顶,被假发遮掩,戴一副方框眼镜,西装一身。生性吹毛求疵,蔫儿坏,极擅PUA手下员工,但对领导却一副谄媚模样。

    胡总监的扮演者:未知
  • 隋安女友

    喜欢冒险、刺激的生活,讨厌循规蹈矩,以隋安给不了她想要的、充满想象力的生活为由,与他“语音分手”。

    隋安女友的扮演者:未知
  • 徐副导演

    穿一身导演马补,戴墨镜棒球帽,胡子拉碴装王家卫,喜好装逼,各国名导挂在嘴边,勾搭妹子手拿把攥,但不过就是个跟在 导演身后的跟屁虫,像安一样也遭受着生活重压。

    徐副导演的扮演者:未知
  • 老郭

    穿西装衬衫不打领带,面相凶狠,27岁的人,老得像40岁的。 看似凶狠,其实是知名大学毕业、喜欢体育,主修金融,但因面相过于凶狠,无奈在白家当保镖。因心思细腻做事靠谱深受赏识,突出一个“反差萌”。

    老郭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