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我推的孩子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我推的孩子星野阿库亚星野阿库亚
    星野阿库亚

    阳东高中普通科1年级学生。露比的双胞胎哥哥。 为了找出杀害母亲爱的凶手而踏入了演艺圈。

    星野阿库亚的扮演者:樱井海音

    樱井海音,2001年4月13日出生于东京都。日本男性演员,主要作品有《我只是想说喜欢你》。

  • 我推的孩子星野爱星野爱
    星野爱

    莓Production所属的偶像组合“B小町”的中心成员。 因其天性的光辉而风靡一时。

    星野爱的扮演者:斋藤飞鸟
    斋藤飞鸟(さいとう あすか),1998年8月10日出生于东京都,日本女歌手、模特。2011年8月,通过选拔成为日本女子偶像团体乃木坂46的一期成员,并于2012年2月发行组合首张单曲《ぐるぐるカーテン》出道;2014年4月,作为鼓手参与成立特别乐队乃木团;2015年2月,成为《CUTiE》杂志首位专属模特,同年7月从该......详情>>
  • 我推的孩子星野露比星野露比
    星野露比

    阳东高中艺能科1年级学生。阿库亚的双胞胎妹妹。 目标是成为和亡母爱那样的偶像。

    星野露比的扮演者:齐藤渚
    齐藤渚(Saito Nagisa),2003年7月6日出生于日本神奈川县,日本女性歌手、声优,日本声优偶像女子组合=LOVE成员。2017年4月29日,通过甄选加入=LOVE组合;8月5日,随组合在《TOKYO IDOL FESTIVAL2017》举行首次Live,在活动中首次登台亮相;9月6日,随组合发布出道曲《=L......
  • 我推的孩子MEM啾MEM啾
    MEM啾

    人气Youtuber,高中3年级学生。 YouTube上有37万名订阅者,TikTok有63.8万名粉丝。

    MEM啾的扮演者:ano
    ano(あの),日本女歌手、音乐人、词曲作者、模特、演员。2013年9月,加入女子偶像组合“ゆるめるモ!”,以“あの”名义进行活动,应援色是淡蓝色。2019年9月30日,退出“ゆるめるモ!”。2020年9月,以“ano”名义开始个人音乐生涯。2021年8月,与中山卓哉、キッチン前田、畝鋏怜汰组成乐队I's,并担......
  • 有马加奈

    阳东高中艺能科2年级学生。 从小就作为童星活动,当时被评价为“十秒就能哭的天才童星”。

    有马加奈的扮演者:原菜乃华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