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旺卡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旺卡旺卡旺卡
    旺卡

    制造巧克力的年轻人。旺卡有信心通过自身的能力快速取得成功,却低估了人世的险恶。他误入黑客栈,欠下巨额房费被迫做工,从而失去自由。他即便通过伙伴们的帮助,能短暂逃离去推销巧克力,还是被竞争对手们挫败。

    旺卡的扮演者:提莫西·查拉梅
    提莫西·查拉梅(Timothée Chalamet)是一名美国演员,通过出演热门美剧《国土安全》第二季中副总统的儿子Finn Walden而赢得了一批粉丝的喜爱。他还出演了电视连续剧《法律与秩序》和《欲海医心第三季》。在2014年,他出演了电影《男人、女人和孩子》和《星际穿越》。2017年他主演了改编自安德烈·艾席蒙的......详情>>
  • 旺卡奥帕伦帕人奥帕伦帕人
    奥帕伦帕人

    旺卡的债主。因为索要债务而长期跟踪旺卡行踪的奥帕伦帕小矮人。在旺卡遇到危险时,他及时出现并救下了对方。奥帕伦帕小矮人们齐心协力拿到竞争对手的真实账本,旺卡和伙伴们才得以知悉其中的秘密将坏人绳之以法。

    奥帕伦帕人的扮演者:休·格兰特
    休·格兰特(休·约翰·曼格·格兰特 Hugh John Mungo Grant) 出生于1960年9月9日,英国人,好莱坞著名影星。出生于伦敦的休是标准的英国人,广为称道的牛津腔乃拜其母亲所赐在伦敦长大,大学念的是鼎鼎有名的牛津大学,主修英国文学。1987年凭借《莫里斯的情人》获得威尼斯电影节影帝。1995年因《四个婚......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