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花期不期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赵晓莹

    17岁左右,马尾长发,性格极端、孤僻,不受欢迎,父母离婚后,因无法继续学业,导致其与自私的赵父、软弱的赵母以及他们背后家族的矛盾全面爆发,性格日益扭曲,怼天怼地怼空气,渴望慈父回家。顾睿博是她唯一的朋友,懵懂喜欢白思远。(悲剧式原生家庭)

    赵晓莹的扮演者:未知
  • 顾瑞博

    17岁左右,头发略长,性格倔强,宁折不弯,面部棱角分明,满身的痞气,是赵晓莹的“脑残式”死忠粉,在家没有幸福感,父子常年对抗无沟通交流,内心极度渴望被父亲认可。疼爱妹妹顾瑞雪。(对抗式原生家庭)

    顾瑞博的扮演者:未知
  • 白思远

    17岁左右,毛寸发型,性格温和、阳光,面貌俊秀,偏瘦,书卷气质,从小就在父母的期待中成长,总是踮着脚尖去达成父母的期待,喜欢赵晓莹,被赵晓莹嘲讽后,反思自我,渴望得到父母的尊重,不做牵线木偶。(牵线式原生家庭)

    白思远的扮演者:未知
  • 赵臣刚(赵父)

    40岁左右,样貌端正,酗酒,性格自私自利,将钱财看的很重,是赵晓莹的父亲,在赵晓莹幼年时是位慈父,中年后性情大变,多次背叛家庭,与赵晓莹的矛盾日渐爆发。(非婚生原生家庭)

    赵臣刚(赵父)的扮演者:未知
  • 张丽琴(赵母)

    40岁左右,性格软弱,丈夫为天,样貌一般,不注重打扮,在生活中没有主见,在学业问题上与赵晓莹爆发矛盾,最终为母刚强,人到中年尝试改变自己,重新站起来(男权式原生家庭)

    张丽琴(赵母)的扮演者:未知
  • 饭店老板

    50岁左右,性格温和,人老心善,不怒自威,很有威严,五官端正,身材矮胖,因自己忙于生意,忽略儿子,导致儿子辍学时发生意外,帮助赵晓莹和顾睿博重回学校(忽略式原生家庭)

    饭店老板的扮演者:未知
  • 顾林(顾父)

    40岁左右,性格倔强,脾气暴躁,浓眉大眼,是顾睿博的父亲,常年与儿子处于剑拔弩张的状态,认为男孩要百炼成钢,付出是应该的,其父亲推崇男孩要“穷养”与女孩的“富养”(虐待式原生家庭)

    顾林(顾父)的扮演者:未知
  • 王艳丽(顾母)

    40岁左右,长发,性格温柔,穿衣时尚,是顾睿博的母亲,不认同丈夫对儿子的教育方式,却没办法改变,与顾睿博关系尴尬(男权式原生家庭)

    王艳丽(顾母)的扮演者:未知
  • 顾瑞雪

    6岁左右,活泼好动,聪明伶俐,喜欢穿公主裙,能说会跳,是顾睿博的妹妹,从小就备受全家人的喜爱,是掌心中的明珠。(虐爱式原生家庭)

    顾瑞雪的扮演者:未知
  • 白父

    40岁左右,教授,性格严谨,不苟言笑,穿衣服一丝不苟,板板整整的,整天戴着眼镜在家里看书,基本不管家事。(书香式原生家庭)

    白父的扮演者:未知
  • 白母

    40岁左右,高管,性格强势,有些势力眼,大方得体的知识分子形象,为儿子制定所有人生规划,看不上赵家和顾家。多次想要效仿孟母三迁。(经商式原生家庭)

    白母的扮演者:未知
  • 张志宏

    30岁左右,四班班主任。一心想要做出成绩,与其姐竞争,曾经想要调往市重点,后被学生的努力感染,找到教育的激情。(成绩式原生家庭)

    张志宏的扮演者:未知
  • 董老师

    25岁左右,美术老师,性格温柔,工作认真负责,不带有色眼镜看待学生,在美术课上发现赵晓莹很有天赋,鼓励赵晓莹学画画。(理性式原生家庭)

    董老师的扮演者:未知
  • 娜娜

    12岁左右,经常在一起玩儿,无话不说

    娜娜的扮演者:未知
  • 浩子

    13岁左右,铁哥们经常在一起打篮球

    浩子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