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半熟少女2
半熟少女2剧照 

半熟少女2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3月25日

半熟少女2主要演员:

半熟少女2演员表
黄灿灿 (黄灿灿 饰)
南心 (南笙 饰)
未知 (庄濠全 饰)
未知 (王子豪 饰)
未知 (王子杰 饰)
未知 (黄诗棋 饰)
未知 (江倩龄 饰)
未知 (弯弯 饰)
未知 (朱俊丞 饰)
未知 (可晴 饰)
未知 (陈立谦 饰)
未知 (赵宇 饰)
《半熟少女2》又名《扮熟少女》、《少女小时代》,由曾以《浪花一朵朵》、《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等歌曲而红遍大江南北的马来西亚歌手阿牛执导,由武大校花黄灿灿、才貌兼备的萌妹子南笙、台湾人气小生獒犬等领衔主演。《半熟少女2》是根据阿牛的《对面的女孩看过来》改编而来,并由阿牛亲自执导。据悉,《半熟少女2》并非阿牛的导演处女秀,早在2010年,阿牛便执导了首部爱情电影《初恋红豆冰》,并获得了良好了成绩,刷新了马来西亚年度的票房记录。有了珠玉在前,我们有理由相信此番再执导演桶的阿牛定能发挥更好。《半熟少女2》是一部描述爱情、友情、青春、梦想的校园纯爱电影,它摒弃了青春电影的“打胎”环节,赋予其新生、青春、热血、纯爱等血液,以正能量为基础来展开一段校园版的纯纯爱恋。让我们在2016年3月4号上映的《半熟少女2》重新点燃青春荷尔蒙吧!
  • 路过青春 - 王子豪&南笙(半熟少女2主题曲)
  • 激流之战(River) - SNH48(半熟少女2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