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当我成为你
当我成为你剧照 

当我成为你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8月31日

当我成为你主要演员:

当我成为你演员表
苏乔乔 (张雪迎 饰)
陈晨 (边嘉威 饰)
林叶 (许梦圆 饰)
赵安安 (李炯柱 饰)
李嘉 (未知 饰)
王珂 (未知 饰)
(何琳)何老师 (未知 饰)
吴秀珍(吴阿姨) (未知 饰)
沈强 (未知 饰)
(张国栋)张警官 (未知 饰)
妮妮 (未知 饰)
小宝 (王一鸣 饰)
上善 (曲馨雅 饰)
青春校园偶像电影《当我成为你》由罗浩监制,该片汇集了苏乔乔、林叶、陈晨、赵安安、李嘉、王珂等一众校园男神女神、俊男美女,讲述了青春校园里那些属于他们的故事……那些年里,学习成绩如何?那些年里,谁曾是谁心里的男神或女神?那些年里,谁曾是谁暗恋的人?那些年里,谁曾对谁穷追不舍?那些年里,总有那么一群人堆在背后说着这个老师那个老师什么怎么样的。那些年里,总有那么些人凑在一起谈论着某某男生或者某某女生什么怎么样的。无论怎样,那都是青春期里的男生女生们的正常反应!青春校园偶像电影《当我成为你》即将带给大荧幕前的你一个不同以往的青春体验,叫你回味青葱校园时的你的模样。《当我成为你》一定会叫你忆起当初的某些人和事,某些感受,记忆中那些或喜或忧的片刻……
当我成为你剧情简介介绍
电影《当我成为你》主要讲述了一个非常规的校园青春偶像故事。该故事结合不同影片类型并寻求创新,将青春电影与悬疑推理等元素相互结合在一起,在如今的中国电影市场上无疑是一次创新和突破。在这场诉说青春的故事里,领衔主演有边嘉威和张雪迎。其中边嘉威饰演陈晨,张雪迎饰演苏乔乔。此外,该片另一主演许梦圆饰演林叶,李炯柱饰演赵安安,王一鸣饰演小宝,曲馨雅饰演上善……一众颜值不赖的青年偶像男女共同演绎一段青春纪年。
  • 当我遇见你 - 边嘉威(当我成为你主题曲)
  • 当我遇见你 - 边嘉威(当我成为你片尾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