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飞鹰艾迪
飞鹰艾迪剧照 

飞鹰艾迪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3月18日

飞鹰艾迪主要演员:

飞鹰艾迪演员表
埃迪·爱德华兹 (塔伦·埃格顿 饰)
皮尔里 (休·杰克曼 饰)
Janette Edwards (乔·哈特利 饰)
Reporter (Tony Paul West 饰)
Norwegian Coach (Rune Temte 饰)
British Olympian (安娜斯塔西亚·哈罗德 饰)
卡尔加里 (丹尼尔·韦斯特伍德 饰)
British Olympian (杰西卡·威廉姆斯 饰)
British Olympian (Mac Pietowski 饰)
Calgary Press (拉斯科·阿特金斯 饰)
Erik Moberg (麦德斯·斯加德·彼得森 饰)
Carrie (安妮亚·索文斯 饰)
Target (蒂姆·麦克纳尼 饰)
Matti (埃德温·安德烈 饰)
Lars Kuk (马克·本杰明 饰)
Wayne (拉塞尔·巴洛格 饰)
Warren Sharp (克里斯托弗·沃肯 饰)
Zach (丹尼尔·英格斯 饰)
Ski Sports Sponsor (Martyn Mayger 饰)
Canadian Ski Jumper (Matthew Brandon 饰)
电影《飞鹰艾迪》是根据真实的故事改编而成的,其创作原型为1988年冬奥会上的运动员埃迪•爱德华兹成名故事。
埃迪•爱德华兹,是一个患有高度近视的英国年轻人。年幼之时,他常常因为高度近视而被同伴们嘲笑为“异类”。然而,小人物也可以拥有远大的梦想。埃迪•爱德华兹便是成为一名高山滑雪项目的奥运冠军,成为世界冠军,为此,戴着高度近视眼镜的他承受了旁人的嘲笑的眼光,甚至连他的父母都不相信他的梦想可以成真。然而,因为这个项目太过激烈,本身就存在缺陷的艾迪根本无法负荷这样的压力。然而,他并不放弃这个梦想,为了实现奥运梦想,他由高山滑雪项目改为了跳台滑雪项目,并继续朝着奥运冠军的梦想前进着。1987年,艾迪代表英国参加世界锦标赛,并获得了1988年的奥运会的参赛资格。然而,在1988年的奥运会上,他并没有获得“冠军”的头衔,但他的精神却深深地折服了人们,在冬奥会上留下了精彩的一笔,并获得了“飞鹰艾迪”的称号。自此,飞鹰传奇由然而生……
电影《飞鹰艾迪》将于2016年3月18日登陆中国院线,敬请期待一个“小人物的大梦想”。
飞鹰艾迪经典台词

共收录1个《飞鹰艾迪》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飞鹰艾迪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飞鹰艾迪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正如我一直的记忆,冠军,一直是我的梦想,成为一个奥运选手。——埃迪·爱德华兹
  • Two Tribes - Frankie Goes To Hollywood(飞鹰艾迪插曲)
  • The Sky’s The Limit - Nik Kershaw(飞鹰艾迪插曲)
  • Cowboy Song - Thin Lizzy(飞鹰艾迪插曲)
  • Real Gone Kid - Deacon Blue(飞鹰艾迪插曲)
  • Thrill Me - Taron Egerton & Hugh Jackman(飞鹰艾迪片尾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