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剧照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8月05日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主要演员: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演员表
顾佳 (舒淇 饰)
林然 (冯绍峰 饰)
孟薏萱 (宋茜 饰)
马丽 (叶青 饰)
Nick (凤小岳 饰)
Asian Wedding Guest (Emily Ng 饰)
Coco (KunjueLi 饰)
Wedding guest (Yumiko Hanasaka 饰)
Bar Visitor (Guna Gultniece 饰)
Tourist on the river boat cruise (Kornelia Horvath 饰)
Parking Valet (Peter Meyer 饰)
Boat tourist (Randeep Chana 饰)
Mandy (Jessamine-Bliss Bell 饰)
Xuans Mum / Mrs. Meng (Alice Lee 饰)
Baker (Leila Elbahy 饰)
Wedding Guest (child) (Megan Dalton 饰)
Wedding guest (child) (Kyoko Howes 饰)
The Priest (Paolo D Amico 饰)
Wedding Guest (uncredited) (Clem So 饰)
顾佳(舒淇饰)和林然(冯绍峰饰)相识多年。一直以来,顾佳都以朋友的名义在关注着林然的一举一动。她喜欢方远,却只是将这份感情埋藏心底,然后在林然不知道的角落里努力锤炼自己。在顾佳终于将自己打造成一个美女,即将拿下暗恋多年的男神之际,却接到一通令她内心波动巨大的越洋电话。远方传来的是故人将要结婚的消息,并且对方还邀请自己去帮助筹备婚礼,也当婚礼上的伴娘。思前想后、踌躇再三,顾佳下定了决心:无论如何都要努力一把,无论如何都要夺回林然。就这样,当顾佳漂洋过海去到英国,见到孟薏萱(宋茜饰)时,她的心里开始打起了另一番小算盘。一方面,她尽心尽力的帮助林然筹备婚礼事宜。一方面,她又在筹备婚礼之时多番刁难于孟薏萱。甚至,她一手策划了一个个叫人哭笑不得的“阴谋”令孟薏萱当众出丑,也离间林然与孟薏萱的感情。这一切都是因为顾佳要在婚礼之前夺回新郎,为此,她可以不惜一切代价。最终,顾佳能成功破坏这场自己不愿看见的婚礼吗?她能如愿夺回林然吗?林然与孟薏萱又会走向怎样的结局?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我最好朋友的婚礼》,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经典台词

共收录22个《我最好朋友的婚礼》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我最好朋友的婚礼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我最好朋友的婚礼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你不要为了别人而改变你自己就可以了。——顾佳
  • 我总有一天要成为一名世界名记!——林然
  • 够了,非诚勿扰啊,现在!——顾佳
  • 等待你出现 - 小野丽莎(我最好朋友的婚礼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