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是杜拉拉 

我是杜拉拉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4月16日

我是杜拉拉主要演员:

我是杜拉拉演员表
杜拉拉 (戚薇 饰)
王伟 (王耀庆 饰)
陈逸 (朱泳腾 饰)
王莉 (于小磊 饰)
凯西 (王汀 饰)
陆爱华 (杨昆 饰)
陆宝强 (洪连城 饰)
左小茜 (未知 饰)
夏红 (龙一一 饰)
小凯西 (黄婧纯 饰)
小王伟 (符涛 饰)
张思源 (冉旭 饰)
欧美丽 (盖克 饰)
安薇薇 (吴春燕 饰)
杜仲齐 (谢高峰 饰)
董家明 (严丰 饰)
金晶 (吴昱瑶 饰)
黄国栋 (华波波 饰)
总经理 (屈刚 饰)
童家明 (严丰 饰)
杜拉拉,本剧的主人公。她是一名职场白领,职业女强。处于压力巨大的职场竞争与合作中,她总是能够游刃有余,但也难免会有吃力的时候。当她成功将自己嫁出去以后,这位一直在职场中摸爬打滚的女人,不仅要面对婚姻生活中的种种问题,还要抵挡工作中的各种矛盾…… 紧张矛盾的婆媳关系,嚣张跋扈的小三明目张胆的挑衅,职场之中残酷强劲的竞争……对于刚刚步入婚姻殿堂的杜拉拉而言,都是一股强有力的压力。婚后生活远远没有婚前想象中的那么容易和轻省。职场没有一帆风顺的捷径,婚后的家庭没有平静简单的祥乐之照,杜拉拉该怎么办呢?面对突如其来的这样或那样的矛盾问题,杜拉拉一个头两个大。然而,不论情境何等不堪,生活还是得继续,事业还是得奋斗,坚强不屈的杜拉拉有何妙招迎接来自各个层面的竞争与挑战呢?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我是杜拉拉》,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我是杜拉拉经典台词

共收录25个《我是杜拉拉》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我是杜拉拉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我是杜拉拉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你可以为了父母去教训自己的爱人,但是不能为了爱人去背弃自己的父母。如果她对你父母一直不好,那么她可以离开了。——《我是杜拉拉经典语录》
  • 不能做到的,就不要承诺。男人,膝下有黄金,嘴里也有黄金,不要轻易答应什么,因为你可能会食言。——《我是杜拉拉经典语录》
  • 把她的地位放在游戏之上,毕竟她是那个肯能会陪你一辈子的人,游戏只是消遣罢了。——《我是杜拉拉经典语录》
  • 下雨了 - 薛之谦(我是杜拉拉插曲)
  • 我还给你一些孤单 - 汪苏泷(我是杜拉拉插曲)
  • 遇见未知的自己 - 李承铉&赵泳鑫(我是杜拉拉片头曲)
  • 忘了去记得 - 戚薇(我是杜拉拉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