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谋杀似水年华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谋杀似水年华田小麦田小麦
    田小麦

    某警察的女儿,其父因公殉职,而她也失忆数年。
    多年后,长大的她也买入了业者的行列,成为了一名都市白领。
    在即将与未婚夫盛赞步入婚姻殿堂之际,她在整理其父遗物时发现其父所遗留的探案笔记,而笔记里所记载的案件也勾起了她的初恋回忆。
    阴差阳错中,她又购买了一条与爱情回忆有关的紫色纱巾。
    之后,她与秋收因为父亲遗留下的一宗十几年前未告破的离奇的谋杀案而相识、相知、相恋。

    田小麦的扮演者:Angelababy
    Angelababy,名为杨颖的上海女孩,是与杨幂、刘诗诗、倪妮当选的新生代“四小花旦”之首,一位家喻户晓且最受欢迎与瞩目的女演员,常居百度热搜榜首。 于1989年在上海出生的,一位梦想成为明星的女孩,从小就接受演戏与跳舞的学习训练;后回港入Talent Bang担任Viva Club Disney主持,并于其14岁......详情>>
  • 谋杀似水年华秋收秋收
    秋收

    田小麦的男友,与小麦因为一宗十几年前未告破的离奇的谋杀案而相识、相知、相恋。后又因与小麦一路在追寻记忆与探寻真相的过程中遭遇命运的捉弄和嘲讽而注定不能与之在一起。
    性格古怪的他十分内向、孤僻,心中满满积蓄着的是母亲被杀而燃起的复仇之火。
    他深爱小麦,却被逼无奈而必须离开她。
    数年后,他重返故地,并在此地开了一家极为神秘且充满魔性的网点,并借以这家网点逐层剥开隐藏多年的秘密。最终,也是因为这些秘密才使他走上了一条无法回头的路。

    秋收的扮演者:阮经天
    阮经天(1982年11月8日- ),台湾知名演员、模特。祖籍浙江台州。 阮经天出生军人家庭,入行之前是游泳选手,高中时获得台中市铁人两项冠军。2002年陪朋友去试镜时意外被经纪公司发掘,并以出演戴佩妮的MV《爱过》而踏入演艺圈。 2008年首次主演的三立台视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以超过13%的分段收视率创下台湾偶......详情>>
  • 谋杀似水年华盛赞盛赞
    盛赞

    高大帅气、英姿潇洒、风流倜傥、家境富裕的有钱公子,田小麦的未婚夫。
    他对小麦的追求始于学生时代,为了女友可以倾付一切,对其百般宠爱,就算铤而走险也在所不惜。
    他是父母眼中乖巧顺从的孩子,一直对父母言听计从。然而,在案件发展的过程中,他却逐渐发现了父母其实远非他所了解的和看到的那么简单。

    盛赞的扮演者:张超
    张超,1988年3月2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毕业于北方私立中学。2007年,报名参加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的比赛,获得全国总决赛第五名、最具绅士风度奖。2008年,出演首部电视剧《网球王子》。2009年,推出个人原创单曲《我的小宇宙》。2010年,出演首部电影《人在囧途》。2011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详情>>
  • 谋杀似水年华钱灵钱灵
    钱灵

    小麦中学时代的闺蜜,在与田小麦姐妹情深的同时也悄然萌生出嫉妒之心。
    走在时尚尖端的都市白领,为盛赞的父亲盛世华工作。
    在田小麦看不见的背后,她和田小麦男友盛赞及其父亲盛世华都有一段暧昧不清的过往。
    人如其姓,金钱至上,爱慕虚荣、唯利是图,终究在物欲的驱使下走上了一条不归之路。

    钱灵的扮演者:热依扎
    热依扎,1986年7月15日出生于北京,内地演员。高中时期,15岁的热依扎在《瑞丽》杂志举办的全国比赛中赢得“最上镜头奖”,成为了《瑞丽》最年轻的封面女郎,并以杂志人气模特的身份出道。随后以专业演员为发展志向,就读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后得到韩延导演赏识,接拍人生第一部胶片电影《摊开你的地图》出演女主角,开始踏足影视......详情>>
  • 谋杀似水年华王队长王队长
    王队长

    曾经是田小麦父亲田跃进的手下,现在是警察重案组队长,也是办理十几年前那起离奇谋杀案的负责人,他是一名兢兢业业的刑警,接管了本由田跃进负责的一桩谋杀案,并在田跃进死后,一心想要完成老田的遗愿——找出杀害秋收妈妈的凶手。

    王队长的扮演者:黄觉
    黄觉,原名黄珏,1974年8月7日生于广西南宁。1992年毕业于广西艺术学院舞蹈系。1993年辞职广西歌舞团,到北京各大歌舞厅“炒更”。 1995年进入了模特行业,主要担任平面广告模特。 1996年在某文化公司做演出。2002出演电影《恋爱中的宝贝》而走进演艺之路,并凭借此片获得第5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新演员提名。2......详情>>
  • 谋杀似水年华王丁姐王丁姐
    王丁姐

    兢业实干的出租车女司机, 为生计而奔波于城市间。
    醇厚善良的她即便是离世恋人的孩子,也将其视如己出。
    然而,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却将他们一家子人原本平静的生活彻底打碎了……

    王丁姐的扮演者:郝蕾
    郝蕾,1978年11月1日出生于吉林省通化市东昌区,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1997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十七岁不哭》进入娱乐圈;2001年出演首部电影《初恋的故事》;2002年因主演历史剧《少年天子》受到关注;2006年因主演电影《颐和园》而获得广泛关注,该片获得韩国釜山电影节青年导演计划的剧本奖;2......详情>>
  • 谋杀似水年华田跃进田跃进
    田跃进

    田小麦的父亲,一个曾经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的刑警。
    十五年前,秋收母亲死亡的案件正是由他负责。
    作为一名破案无数的刑警,他曾暗自起誓:绝不让任何一个受害者无辜枉死。
    对于秋收母亲的凶手案,他鞠躬尽瘁的调查,也出于好心而收留了少年时候的秋收。

    田跃进的扮演者:尹铸胜
    尹铸胜,1965年10月2日出生于西安,中国内地男演员,陕西西安人,1990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签约艺人,国家一级演员。1991年4月,因饰演《白娘娘》剧中许仙获得第二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奖”配角奖。又凭此剧于获得首届“宝钢高雅艺术奖”和第三届“中国话剧金狮奖”演员振兴奖。1997年凭话剧《......详情>>
  • 谋杀似水年华袁淑贞袁淑贞
    袁淑贞

    盛赞的母亲,盛世华的妻子,可怜又可悲的女人。
    她与盛世华相识于早年在当知青时,并与之结婚,岂料盛世华竟背着自己在暗中与乡下女子许碧珍发生婚外情。
    原打算将盛世华的那次出轨永远搁置在过去的她却在多年后再次被盛世华背叛。而这一次你,盛世华的出轨,终于彻底激怒了她,才导致了一场谋杀案的发生。

    袁淑贞的扮演者:潘虹
    潘虹,1954年11月4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大陆女演员,表演艺术家。她是首位登上《时代周刊》和开创电视广告模特时代,并首任省级影协主席的华人艺人。先后获得过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世纪之星、日本评选的“世界十大影星”荣誉称号、中国电视剧产业二十年群英盛典突出贡献人物等多项国内外奖项,并多次受邀担任国内外电影节评审委员。四届......详情>>
  • 谋杀似水年华盛世华盛世华
    盛世华

    盛赞的父亲,表面是成功的商人,背地里其实隐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当知青那会儿,他背着妻子袁淑贞与乡下女子许碧珍偷情,还有了儿子秋收。
    当许碧珍带着秋收逼着他离婚时,他为了保住自己的家庭而残忍杀害了许碧珍。岂料,冥冥之中却被秋收记住了他的脸。
    多年后,秋收归来,并开始一场策划多年的复仇……

    盛世华的扮演者:寇振海
    寇振海,1954年11月3日出生,男,黑龙江绥化人,中国演员。1971年毕业于黑龙江绥化市第三中学,后入绥化市话剧团任职演员。1978年到长春电影制片厂正式成为一名电影演员。寇振海被称为“老爷专业户”。在《南城遗恨》中扮演的方司令依旧是威严、凶悍的老爷,事实上寇振海2008年才当上爸爸。出道多年,出演过《情深深雨朦朦》......详情>>
  • 谋杀似水年华张红民张红民
    张红民

    居无定所、穷困潦倒的流浪汉。
    一次寻找避难所的过程中,他意外解救了当时被绑架的秋收。自此之后,他便成为秋收的救命恩人。
    这个人虽然心智不全,在面对一些紧急情况时会显得十分迟钝,但其本质还是良善淳朴的。他对秋收、丁大姐的好是发至内心的,是真诚的。

    张红民的扮演者:林雪
    林雪,1964年7月8日出生于天津,香港演员。1982年参演的第一部电影《鬼掹脚》。1986年认识了杜琪峰,后被安排在《暗花》中演一个小角色,没有对白。1992年与樊少皇、樊梅生、何家驹等主演电影《力王》,饰演一个监犯。1999出演电影《枪火》,影片中林雪的表演被提名台湾金马奖最佳男配角。2000年出演杜琪峰导演的电影......详情>>
  • 谋杀似水年华古飞古飞
    古飞的扮演者:宋宁
    宋宁,1981年3月7日出生,影视演员。2003年10月电视剧《你在微笑我却哭了》并在中饰演钟华。2005年在电影《阿司匹林》中饰演小白。2006年在的电视剧《青春期》饰演亦欢。2008年4月18日在电视剧《相思树》在剧中饰演萧晓朴。2009年9月30日在电影《春风镇》中饰演知青。2010年4月15日爱情电影《杜拉拉升......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