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还是夫妻 

还是夫妻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2月15日

还是夫妻主要演员:

还是夫妻演员表
林筱 (马苏 饰)
唐健 (郭涛 饰)
蔡有言 (周晓鸥 饰)
于莺 (苏岩 饰)
徐知乐 (韩青 饰)
王珂 (徐洁儿 饰)
郑小容 (许歌 饰)
王妈 (朱亚英 饰)
李小曼 (郝好 饰)
乔淑音 (许娣 饰)
章亚男 (李小燕 饰)
秦晓月 (陈晴漪 饰)
陈滔 (牛宝军 饰)
熊胜虎 (刘秋实 饰)
刘律师 (战斗 饰)
周博思 (张黎明 饰)
袁刚 (徐敏 饰)
顾枫 (李解 饰)
于灵 (刘羽琦 饰)
老吴 (程六一 饰)
都市家庭伦理剧《还是夫妻》是2012年由黄磊、陈数主演的热播剧《夫妻那些事儿》的姊妹篇, 由国家一级导演张晓光所执导,郭涛、马苏、韩青、苏岩、周晓鸥以及徐洁儿所组成的三个家庭为中心,通过轻松、诙谐的方式来演绎“煮夫”奶爸和“干练”辣妈的育儿故事,并延续《夫妻那些事儿》所关注的热点,继续为观众呈现丁克造人、婆媳矛盾、婚外恋情、离婚复婚、中年危机等婚姻生活难题背后的精彩又接地气的故事。对比热播剧《夫妻那些事儿》是就着“生还是不生”的问题大开拉锯战,《还是夫妻》讲的却是“怎么养”的问题,由郭涛饰演的温和”暖男“唐鹏与马苏扮演的工作狂”女汉子“林筱就是一对经历了婚姻危机后又破镜重圆的夫妻,两个人奉子复婚,又恢复到之前光鲜幸福的平静小日子中。但未料儿子糖豆的出生却成了第二次打破他们美好生活的“罪魁祸首”,林筱全身心投入建筑设计,唐鹏只能无奈”被“失业,在家中充当起了全职煮夫兼奶爸。婆婆和丈母娘因为此事各有意见,更为此爆发过一场争吵,但孩子的问题还是让唐鹏觉得自己与林筱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孩子怎么抚养以及生活琐事的矛盾聚少成多,原本和谐的夫妻关系终于在一日唐鹏的爆发而频临破碎边缘……《还是夫妻》通过主人公的故事在给观众传达欢乐之余,也希望能引发对婚姻的思考,夫妻生活是一门学问更是一门艺术,想要维系之间的平衡,需要两个人的共同用心经营,在有了孩子之后更要懂得付出与宽容,恋爱虽易,但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还是夫妻经典台词

共收录31个《还是夫妻》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还是夫妻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还是夫妻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我这不叫离婚,叫解聘。我这岁数,有这样年薪近百万的职位,我傻呀,我不要。 ——《还是夫妻》
  • 白丁,过了一段丁克,后来又要了孩子,所以白丁了;所谓铁丁就是不要孩子,也不要宠物,就俩人一起过;丁狗嘛,很简单,不要孩子养狗过日子。——《还是夫妻》
  • 伴侣是读不完的书 ——《还是夫妻》
  • 春天 - 王卓(还是夫妻插曲)
  • 你的珍贵 - 王卓(还是夫妻插曲)
  • 如果没有你 - 姚贝娜(还是夫妻插曲)
  • 致爱人 - 阿悄(还是夫妻插曲)
  • 最好 - 刘明辉(还是夫妻插曲)
  • 缺席 - 童可可(还是夫妻插曲)
  • A La Claire Font Aine - 尚雯婕(还是夫妻插曲)
  • 爱不需要理由 - 何洁(还是夫妻片头曲)
  • 拥抱 - 周晓鸥(还是夫妻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