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美人鱼
美人鱼剧照 

美人鱼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2月08日

美人鱼主要演员:

美人鱼演员表
轩少/刘轩 (邓超 饰)
(林允 饰)
若兰 (张雨绮 饰)
八爪鱼/八哥 (罗志祥 饰)
修理工 (林子聪 饰)
龙剑飞 (未知 饰)
警察甲 (文章 饰)
警察乙 (李尚正 饰)
游客甲 (白客 饰)
游客乙 (孔连顺 饰)
人鱼 (张美娥 饰)
博物馆馆长 (杨能 饰)
四爷 (徐克 饰)
人鱼 (张美娥 饰)
管家 (卢正雨 饰)
博物馆游客 (田启文 饰)
小胖 (钱国伟 饰)
阿龙 (赵志凌 饰)
佐治博士助理 (松冈李那 饰)
佐治博士助理 (徐轸轸 饰)
《美人鱼》是周星驰继《西游降魔篇》之后将推出的新作品,预计在2014年开拍。电影《美人鱼》讲述的是海中的美人鱼救了一艘在海上遇劫的船,船上一名英 俊青年对美人鱼一见钟情,于是谱出了一段浪漫的人鱼恋曲。再次挑战惊险离奇魔幻片的周星驰此番将与知名演员徐铮联手,而女主角也正以高调的网络海选方式, 将找一个新人演员来饰演“美人鱼”。尽管《美人鱼》的故事略显老套,但只要是打上"周星驰作品"的标签,那么影迷们依旧十分期待,因为星爷最擅长的便是: 简单的爱情+电脑特效+周氏幽默,独特的风格依旧深受影迷们的喜爱。电影《美人鱼》将于年底开拍,档期还未定,预计会在2016年春节上映,敬请期待!
关于影片《美人鱼》的剧情内容:
故事中的轩少因为一向地产计划涉及填海工程而威胁到靠海为生的居民们。于是,背负着家族秘密的珊便被族群里的人们派遣前去阻止。当轩少与珊因为不同的目的而站在对立的两端僵持不下时,奇妙的事情竟然发生了……他们竟然在相互交手的过程中互生情愫,而整个填海工程也因为轩少爱上了珊而停止了作业。然而,珊最终也因为意外受伤而永远消失于大海……

美人鱼经典台词

共收录51个《美人鱼》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美人鱼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美人鱼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出自预告片】
    富豪:刚才被美人鱼绑架了我!
    警察:请问人鱼是哪一位?
    富豪:不是哪一位,是一半人一半鱼的美人鱼!
    警察:……(画)
    富豪:不是左和右,是上和下。 警察:……(画) 富豪:是人在上,鱼在下! 警察:……(倒转)
    富豪:头呢?
    警察:……(画)
    富豪:美人鱼啊!电影有没有看,就是那种长头发身材很好那种半人半鱼的那种,明白吗? ——《美人鱼》
  • 你不是人,你是天使,遇到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狗屎运。——轩少/刘轩
  • 无敌是多么的空虚。——《美人鱼》
  • 世间始终你好 - 莫文蔚&郑少秋(美人鱼主题曲)
  • 无敌 - 邓超(美人鱼插曲)
  • 世间始终你好 - 莫文蔚&郑少秋(美人鱼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